注册
400 071 1689

2021黑龙江肇东市城区街道办事处招聘网格员380人公告

2021-02-18 14:59:21     来源:京佳教育

  按照《绥化市完善城乡社区网格化社会治理的实施方案》和《绥化市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规范》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城区路网布局、小区现状、人口情况等相关因素,共需网格员380名。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面向肇东市城区公开招聘城区街道办事处网格员,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此次共公开招聘网格员380人,其中:正阳街道办事处98人,西园街道办事处158人,朝阳街道办事处77人,东升街道办事处47人。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热爱社区工作,责任心强,品行端正,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具有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矛盾调处能力;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4、年龄25至50周岁;

  5、具有肇东市户籍,并在市区内居住两年以上的。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在各级招聘考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纪律行为的;

  (5)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公民拒绝、逃避兵役登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责令限期改正后拒不改正的;

  (6)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调查的;

  (7)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8)参加邪教组织的;

  (9)策划、组织、参与越级或集体上访等行为的;

  (10)法律、法规明确规定的其他限制情形。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在肇东市政府网站发布。

  2、报名方式

  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2寸免冠蓝底电子版照片3张,填写《肇东市城区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网格员报名审批表》,报名人员必须在所居住街道办事处报名(目前在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工作并在岗的公益性岗位人员可以报考原工作街道办事处),报名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3、报名时间、地点

  从2021年2月 22 日至 2 月 26 日到各城区街道办事处报名。

  4、联系咨询电话

  东升街道办事处 0455-5971910;

  正阳街道办事处 0455-7969028;

  朝阳街道办事处 0455-7712112;

  西园街道办事处 0455-7796935;

  5、资格审查

  由人社部门牵头,民政与街道办事处配合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考生身份证、户口、毕业证、学籍和加分材料。报名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时不能提供本人报名所需相关材料的,取消报名资格。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进入面试。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主要测试应试者对城市基层治理、社会工作知识、矛盾调解、法律常识等方面的掌握和了解。考试不大纲和教材。

  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性加分(持有初、中级社会工作者资格证书的,笔试成绩分别加5分和10分;截止报名前,由肇东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聘用,在街道或社区居委会从事社区管理与服务工作并在岗的公益性岗位人员,笔试成绩加20分)。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成绩在肇东政府网站公示。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进入面试人数与拟聘人数2:1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若拟进入面试末位人选成绩出现并列的,则同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3、成绩汇总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选。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取笔试成绩高者;再相同,采取面试加试方式确定。

  五、体检与考察

  1、体检。由人社局和各街道办事处组织,体检内容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应聘人员没有参加体检的或经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录用资格,同时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考察。由各街道办事处负责。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考察人选面谈等方法。考察突出政治标准,重点了解政治信仰、政治立场、大局意识和现实表现。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聘用。

  1、体检与考察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肇东市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2、对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一年一签)。

  3、拟聘用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到所报考街道办事处报到,由各街道办事处按照岗位需求情况进行分配,拟聘用人员须服从分配,不服从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

  4.网格员女满55周岁、男满60周岁后不再聘用。

  七、相关待遇

  网格员生活补贴每人每月1500元,按每年社平基数缴纳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保险,个人承担部分由用人单位从生活补贴中代扣,用人单位承担部分由财政纳入预算。

  点击下载>>>

  肇东市城区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网格员报名审批表.doc

  肇东市公开招聘城区街道办事处网格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12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