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黑龙江绥化市司法局招聘市本级公证辅助人员10人公告

2019-11-14 11:13:42     来源:京佳教育

  受绥化市司法局委托,现为市本级公证部门招聘公证辅助人员10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对象

  公正辅助人员:具有绥化市北林区户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1月1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有良好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

  (三)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和其他不能控制自己行为的疾病;

  (四)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违法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4.五年内在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相应主管部门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5.有工商营业执照人员和有单位并正缴费参加养老保险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的人员。

  四、报名与考试

  市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负责报名和考试工作。

  (一)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8日-19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绥化市人才服务局(中兴大街工商银行对面)

  (三)报名要求:本次招聘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有效期内),1寸近期同版免冠照片1张。报名人员报名时需如实填写《报名表》,并对报名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四)面试:报名人员在资格审查的同时进行现场面试(能讲标准的普通话且口齿清晰,语言表达流畅,逻辑思维清楚,身体健康无残疾)。

  (五)笔试:由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及时事政治。

  五、体检

  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到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考生按体检项目据实缴纳体检费。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者可复检一次,复检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所缺名额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六、录取

  按照分数高低排序依次录取。若拟聘用人员笔试成绩末位出现并列的,按学历较高者、年龄较小者顺序录取。

  七、聘用管理及待遇

  拟聘用的人员第一年签订实习合同,实习工资月2000元,实习期满后,经用人单位考核,胜任岗位职责的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三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并在实习工资基础上实行绩效工资。

  附件:公证辅助人员报名表

  绥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8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