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黑龙江大庆铁人中学人才引进公告(15人)

2020-09-27 14:30:37     来源:京佳教育

  经中共大庆市委、大庆市人民政府、大庆市教育局批准,铁人中学2020年将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15人。

  岗位计划

  高中语文教师2人

  高中数学教师1人

  高中英语教师2人

  高中物理教师1人

  高中化学教师1人

  高中生物教师1人

  高中政治教师2人

  高中地理教师3人

  高中音乐教师1人

  高中美术教师1人

  按照中共大庆市委组织部和大庆市教育局关于大庆市市属学校人才引进的要求,引进人才需具备相应条件。

  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表达、沟通、协作、交流能力强,综合素质突出。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二)岗位条件

  1.学历条件(满足以下四项条件之一即可)

  (1)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统招本科及以上。

  (2)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师范类高校统招本科及以上。

  (3)其他师范类院校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本科录取为普通本科第一批次。

  (4)非师范类院校的师范类专业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本科录取为普通本科第一批次。

  2.本科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

  3.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职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试用期内)。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或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人员。

  4.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拟引进教师年龄和取得学历学位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31日(含当日)。

  引进人才享有相应待遇。

  政策待遇

  (一)落实事业编制。

  (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10万元安家费。在大庆购买住房的,给予5万元补贴。

  (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5万元安家费。如在大庆购买住房的,再给予5万元补贴。

  (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生或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其他院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3万元安家费。

  ㊟引进教师到岗工作满一年后,由用人单位与引进教师签订《诚信协议书》,兑现政策待遇资金。引进教师在大庆市工作三年内,提出调往市外或辞职,须退还50%已发政策待遇资金。

  欢迎有志投身油城教育事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积极报名!

  铁人中学人才引进宣讲会于10月10日上午8:00在东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多功能厅(五)召开。宣讲会后将组织面试。

  因疫情防控要求,东北师范大学仅接受东师本校学生入校参与宣讲及面试活动,故请非东师且有意应聘者于9月30日中午12: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我校将于10月3日前电话通知进入面试的考生赴长春参加面试。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在宣讲会后现场报名并等待面试通知。

  进入面试者请准备好个人简历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荣誉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于面试后上交(应届毕业生请携带盖有公章的成绩单或在校证明),面试结束后,我校将与毕业生当场签订三方协议。

  铁人中学简介

  铁人中学筹建于1986年,1987年正式招生,1993年晋升为黑龙江省重点中学,是省首批示范性高中、省首批理科实验基地,是唯一以王进喜“铁人”英雄称号命名的高级中学。

  铁人中学多年来立足本土教育发展、精益求精培育英才,教育教学实力全国知名、省内一流。

  目前在校学生两千余人,教职工343人,其中正高级教师2人,特级教师4人。建校至今考入清华、北大和香港名校学生已有413人,19人获得省市文理科状元,先后被评选为“全国十所风头最劲学校”“中国百强中学”,是北大、清华等诸多双一流名校的优秀生源基地。

  自2016年9月,铁人中学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铁人中学进入二次创业的发展新时期,高考成绩持续向好,中考招生节节高升,教育教学各项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2017年12月,市委市政府做出迁建铁人中学的重大决议,目前新校建设进入尾声,铁中师生即将喜迁新址,设施更完备、交通更便利、前途更宽广!

  铁人中学是油城优秀学子的无悔选择,更是青年教师成才成名的优质平台。新教师加入铁人中学,学校不仅提供单身公寓住宿,味美价廉的食堂伙食,更配备老教师与新教师结成一对一师徒对子,开展各类青年教师培训活动,提供各级各类大赛历练平台,全面保障新教师的生活环境和业务成长。

  铁人中学青春之师,正在油城教育的广袤沃土上绽放耀眼光芒!

  咨询电话孙老师:13234912098

文章关键词: 黑龙江教师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