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黑龙江依安县丰羽计划招聘13人公告

2020-10-15 10:15:16     来源:京佳教育

  为贯彻落实《2020年依安县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方案》有关内容,依安县委、县政府决定实施重点产业人才引进“丰羽计划”,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引进数量

  由县人才办牵头,编制、人社、财政等多家部门配合,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引进13名优秀高校毕业生服务重点企业,为我县储备一批懂经营、会管理、了解企业、服务企业的专业人才。

  二、引进方式

  按照“事业引进,企业使用”原则,采取市场化方式引进急需人才,落事业单位编制,占编制部门周转编制,实行合同制管理方式,引进人才原则上在企业服务5年,服务期满业绩考核合格的,可到事业单位工作,也可继续在企业工作,考核不合格的直接解聘。

  三、引进条件

  (一)普通全日制统招三批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预科生、从高职高专考入的本科毕业生、全日制统招专升本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个别岗位放宽至统招、全日制大专学历(以岗位一览表为准)。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的应届本科生、研究生不列入选聘范围。

  (二)具体岗位名称及专业要求详见《2020年依安县“丰羽计划”人才引进岗位需求表》(附件1)。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具有专业相关领域从业经历、急需紧缺专业和高技能人才可适当放宽引进条件。

  (五)身心健康,能够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六)以下人员不得报名

  1.截至报名结束时,已被齐齐哈尔市及所属县(市)区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录(聘)用的。

  2.曾因违反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受到处分处理的。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行为或有失信记录的。

  4.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等规定不得聘用的。

  6.其他不适宜聘用的。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

  考生可于2020年10月12日至10月20日17时将报名材料扫描后,发送至邮箱yaxwrcb@163.com。报名所需材料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在学信网上通过学历查询、报名时处于有效期内),《2020年依安县“丰羽计划”报名表》(附件2)等,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以“姓名+报考企业”命名。

  (二)资格审查

  报名材料提交后,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通知考生资格审查结果。

  (三)择优面谈

  根据报名考生情况,择优进行面谈。面谈采取面谈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采取等额考察的方式进行考察,审查考生档案。深入了解考生的专业能力、成长经历、德才素质和学习工作期间表现等情况。

  (五)体检

  对拟聘用人员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依安党建微视界”公众号“人才工作”专栏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资格。拟聘用人选自愿放弃的,须在公示期间内提出,之后放弃资格的,将记入拟聘用人选诚信档案。

  (七)聘用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用人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2020年依安县“丰羽计划”就业协议书》(附件3)、《2020年依安县“丰羽计划”承诺书》(附件4)明确双方责任、义务、最低服务年限等内容。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编制、工资、组织关系转接等手续。

  五、管理服务

  (一)在企业服务期内,因企业经营管理问题导致引进人才无法继续开展工作的,县人才办可按协议提前接收回到事业单位。违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相关规定或与企业单方解除协议的,解除就业协议及事业编制。

  (二)引进人才在服务期间,接受企业主管部门宏观管理,日常管理以企业为主。由企业主管部门按程序对引进人才进行年度考核,在年度考核基础上,进行服务期满考核,考核结果报县人才办备案,作为5年后县人才办将引进人才录入事业编制的一项依据。

  (三)在企业服务期满后,所承担项目或从事工作确未结束的,三方协商一致可以继续在企业服务。回到事业单位工作的,由县人才办结合个人意愿及单位实际需求调剂编制,转入事业单位管理。

  六、薪资待遇

  (一)服务期内,企业负责引进人才工资、奖金、补贴和津贴等待遇,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薪资标准根据企业引进相应层次人才工资水平发放,同时享受企业其他合法待遇。服务期满后回到事业单位的,按照事业单位有关规定兑现相关待遇及接续缴纳社会保险等。

  (二)服务期内,引进人才享受国家、省市各级出台的企业人才相关政策。引进人才与企业协商一致,自愿放弃事业编制留在企业工作的,由同级财政配套给予额度的一次性奖励。

  (三)服务期内,引进人才取得的技术项目研发、科技成果推广和转化,作为后续职称评审、项目申报、岗位竞聘、考核、奖励的重要依据。服务期满回到事业单位的,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可不受本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

  联系人:崔宝生

  咨询电话:0452-7024219

  本公告由依安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依安县“丰羽计划”人才引进岗位需求表

  2.2020年依安县“丰羽计划”报名表

  3 .2020年依安县“丰羽计划”就业协议书

  4.2020年依安县“丰羽计划”承诺书

  5.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

  依安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1日

文章关键词: 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