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黑龙江虎林市农垦森工派驻人员招聘29人公告

2020-07-02 14:06:27     来源:京佳教育

https://www.jingjia.org/uploadfile/2019/12/17/201912171103457193.png

  为做好农垦森工改革政府职能移交后续工作,我市已先后组织两批次农垦森工派驻工作人员招聘考试,但有些招聘岗位因报名比例不够或无人报考,导致部分招聘岗位被取消或未招满,为进一步做好空余岗位的补招工作,现发布报名摸底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垦区林区人才储备中心隶属于虎林市人社局,财政全额事业单位。

  二、招聘岗位

  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共计招聘普通工作人员29人,其中:林业执法岗位(科员)12人、农业综合执法岗位(科员)5人、行政综合管理岗位(科员)12人。具体岗位详见附表。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社会公共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

  3.虎林市县域内农垦森工系统在编工作人员。岗位工作履历要求如下:

  林业执法岗位履历要求:农垦森工系统从事或曾经从事过林业执法、林业技术(含森调岗位)、林业管理岗位工作2年及以上的在编工作人员;

  农业综合执法岗位履历要求:农垦森工系统从事或曾经从事过农业执法、畜牧兽医、农机执法、农业技术、农业管理、农技推广和农机推广岗位工作2年及以上的在编工作人员;

  行政综合管理岗位履历要求:农垦森工系统从事或曾经从事过城市执法、特种设备检测、食药品监督、卫生监督、应急管理、水务、粮食、退役军人、文旅、劳动监察、商务、住建、工信、民政、司法、社区从事民政、司法相关岗位工作2年及以上的在编工作人员。

  (具体工作履历要求见岗位计划表);

  4.年龄为女40周岁(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下、男45周岁(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下。如果具备相应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在场局担任科(局)室负责人及以上职务以及有专业特长人员,女性放宽至45周岁(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男性放宽至50周岁(197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统招中专及以上学历(参加工作前取得),专业不限;

  6.具备干部身份。档案内有报到证或地方地市级及以上人事部门盖章的《录用制干部审批表》等相关转干表;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服从组织安排。

  8.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违法犯罪记录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有关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9.不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及上一批次报名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人员不接收摸底报名。

  四、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

  1.报名方式。考生下载报名表,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报考岗位(每名考生只能选报一个岗位,具体岗位参照招聘岗位表填写,填写不清者按工作履历地点确定),按要求填写后,以照片形式发送至邮箱hlrcsc@163.com(邮件主题为报考人姓名 )进行线上报名。

  2.报名摸底时间为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4日,逾期不再受理。

  此次报名是为农垦森工派驻工作人员补招进行摸底,希望报考人员能够提供真实、合法、有效的相关内容作为正式招聘工作的参考依据,具体的招聘程序、报名要求等相关内容以正式招聘公告为准。

  报名咨询电话:0467-5888156

  监督举报电话:0467-5822535

  报名表.doc

  岗位计划表.xls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