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黑龙江安达市事业单位引进人才15人公告

2020-06-18 11:08:43     来源:京佳教育

https://www.jingjia.org/uploadfile/2019/12/17/201912171103457193.png

  经安达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并报上级组织部门核准,计划面向社会开展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计划为全市14家事业单位14个岗位引进人才15名。具体引进岗位、数量及专业要求等详见《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计划表》(附件1)。

  二、引进对象及条件

  引进对象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需已获得或2020年8月31日前能够获得相应学制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基本条件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与报考工作岗位相匹配的学历学位、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

  3.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扎实、诚实守信,服从组织安排;

  4.具有能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本科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5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0年5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5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6.个别用人单位因工作岗位需要,需满足性别、职称等要求。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作为引进对象: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因违法违纪受过处分处理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或在机关、事业单位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与服务单位约定最低服务年限未满的人员;

  5.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聘用后的职位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聘用情形的人员。

  以上辞退、最低服务年限等计算时间,均截止到公告发布之日,年限按满年满月计算。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22日—6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公休日不休息)。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送材料加电话确认方式进行报名。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的电子邮箱,邮件发送成功后,报名人员通过电话进行确认。报名电子邮箱:adsrcyj@vip.163.com,确认电话:0455-7107520。

  3.报名材料:

  (1)报名人员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和资格审查表》(附件2),并上传电子版和经报名者本人用黑色碳素笔手写签字后的扫描件。

  (2)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本人近期同版免冠蓝色背景二寸电子照片(JPG格式,照片大小不超过400KB)。

  (3)户口簿(首页+本人页)扫描件。

  (4)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在学信网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报名人员的专业以毕业证上的专业为准,参考目录为《2019年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附件4)。所学专业未列入目录的,由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查认定。

  (5)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要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加盖公章的应届毕业生证明扫描件及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http://www.cscse.edu.cn)学历认证扫描件。

  (6)原已就业的报考人员须提供原服务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否则不允许报考。

  (7)相关报名岗位要求的资格证等其他证件(材料)扫描件。

  报名人员按自己所报岗位条件要求,将以上涉及的电子版报名材料连同《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信息采集表》(附件3),备注好名称打包压缩后发送到邮箱(以上报名材料的内容,没有打包在压缩包里的,视为未提供),并进行电话确认。

  报名人员邮件标题格式和压缩包名称一律设置为:引进岗位代码+报名人员姓名+引进单位规范名称+岗位名称。例如:0101.于某某.安达市档案馆.党史编研。

  4.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的学历、年龄、专业等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并适时在安达市政府网站公示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资格审查通过后,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不能再提交审核。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通过网络支付笔试考务费,不接受现场缴费。未按规定交纳考务费的视为自愿放弃报名,不能参加考试。笔试考务费依据《黑财税〔2020〕3号》文件规定的标准为每人45元,面试不收费。

  (二)组织考试

  采取笔试加面试的形式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根据新冠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1.笔试。笔试内容为材料作文,成绩满分100分,设60分为合格线。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参加面试人数与引进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3:1比例的,经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后可降低比例。若同一岗位入围笔试成绩末位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该岗位面试人选数量。笔试成绩在安达市政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2.面试。群众艺术馆引进的岗位采取针对专业的面试方式进行,其他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当场公布成绩并签字确认,设70分为合格线。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采取加试面试的方式决定排名。

  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报名人员需提供报名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和资格审查表》需提供2份纸质原件)。

  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引进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选。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安达市政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三)健康检查

  检查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或因个人原因未参加体检的,以及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引进资格。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时直接交纳给体检服务机构。

  (四)组织考察

  主要采取查阅档案、实地调查、相关部门出具证明等多种方式,重点考察体检合格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精神状态、心理健康、个人诚信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引进资格。

  (五)公示

  将拟引进人员名单在安达市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收到举报,经查属实、影响引进的,取消引进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引进。

  (六)办理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市人才办出具人才引进通知单,相关部门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审档、落编、起薪等手续,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引进人才实行1年试用期,试用期内工资待遇与正式职工相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转正定级手续,不合格人员解除引进协议。试用期间,发现患有心理疾病、影响正常工作的,解除引进协议。

  四、其他事宜

  1.每名报名人员限报考一个岗位,并在引进过程中全程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系统到期关闭后资格审查同时结束,报名人员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不能再提交审核。已就业人员须提供就业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2.引进人才的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含试用期)。服务期限内不得通过考录、借调、选调等方式离开本市,否则解除聘用关系,不予办理工作调转手续(最低服务年限时间从办理聘用手续之日起计算)。

  3.对引进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的全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报名人员有违法违规违纪、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其他不符合引进条件等情况的,均取消其引进资格。对于恶意报名、扰乱报名秩序或无正当理由放弃相应考试资格的,将记入安达市事业单位报考诚信档案。

  4.因被取消引进资格或报名人员自愿放弃等情况出现岗位空缺时,从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考试成绩不得低于合格分数线。在考察环节结束后出现人员空缺,不予递补。

  5.报名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计划表》所列的“一级目录” “二级目录”和“具体专业”选择岗位进行报考。所提供的相关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与所报岗位要求匹配。填报信息必须真实准确,要与个人档案材料一致。

  6.考生需及时关注安达市政府网站(http://www.hlanda.gov.cn)发布的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取得联系,造成错过任何环节,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关责任及后果。

  7.本次人才引进工作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455-7107520

  附件:

  1.《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计划表》

  2.《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和资格审查表》

  3.《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信息采集表》

  4.《2019年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安达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

文章关键词: 黑龙江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