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黑龙江黑河五大连池风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8人公告

2019-11-18 11:29:38     来源:京佳教育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积极的就业政策,进一步做实做好我区基层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工作,推进我区城乡一体化统筹就业,加强我区基层劳动保障队伍建设,强化公共就业服务职能,结合我区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劳动保障工作协理员8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基层劳动保障工作协理员

  二、招聘计划及条件

  (一)招聘计划

  此次拟公开招聘8人,具体岗位:基层劳动保障工作协理员。

  1、具有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户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具有国家承认的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性别不限。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9月1日以后出生);

  5、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劳动教养或刑罚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过公职的人员;

  (3)在近三年各类招聘过程中被考试主管部门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4)患有精神病史人员;

  (5)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三、实施步骤

  (一)报名办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8日-------20日,每天上午8:30—11:30时,下午13:30—16:30时。

  2、报名地点:五大连池风景区就业服务中心205室

  3、咨询电话: 0456-----7223057

  4、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

   (1)户口簿、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二份;

   (2)毕业证书、就业创业证原件复印件各二份;

   (3)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4)在企业任职的人员需提供单位盖章同意报考证明;

  (5)学信网学历证明;

  5、报名注意事项

   (1)对考生资格全程审核,报名时,要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违背相关法律法规报考的或在复审中发现有不符合报名及考试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岗位要求的各项资质(除年龄外)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含当日)。 

  (二)考试

  由五大连池风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统一考试,考试地点见准考证。采取闭卷的形式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到录取,确定正式聘用人员名单,在风景区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http://www.chinawdlc.gov.cn/))。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入职相关手续,并报风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公示期结束后,如有岗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四、纪律要求

  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考的有关要求,服从招聘主管部门的安排。对报名、笔试过程中被认定违纪违规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大连池风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19年11月15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